技术巴巴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技术巴巴 首页 极力推荐课程 查看内容

教你用 Python 进阶量化交易

2019-6-9 22:05| 发布者: jishu88| 查看: 441| 评论: 0|原作者: https://s.imooc.com/W75LT1s

摘要: 课程亮点 深入理解量化交易的本质 掌握 Pandas、NumPy 等基础工具 如何实现常用的金融交易技术指标 如何实现常用的量化交易策略 如何制作自己的量化交易工具 ... ...

课程亮点

  • 深入理解量化交易的本质
  • 掌握 Pandas、NumPy 等基础工具
  • 如何实现常用的金融交易技术指标
  • 如何实现常用的量化交易策略
  • 如何制作自己的量化交易工具
赶紧戳这里去学习:https://s.imooc.com/W75LT1s

课程介绍

量化交易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也是 Python 在金融领域的一大应用。喜欢从事股票投资、期货投资交易的人士,可以用量化交易辅助主观交易,通过设计股票或者期货的交易策略,拓宽自己的投资渠道和方法。

本专栏基于 Python,系统介绍了量化交易的基础知识和开发实践,让大家对量化交易这个领域有个深入的了解。准备从事量化交易相关工作的同学,可以以本专栏为起点,开始进阶 Python 量化交易。

另外,专栏中涉及了大数据分析、数学建模思想,以及 Python 第三方库的讲解和编程实践,这些技术对于准备从事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同学同样有所启迪。

在内容构思上,本专栏大纲根据股票量化交易的整体流程以及由浅入深的学习过程来制定,具体如下。

图片描述

从量化交易整体流程的视角:专栏从数据的下载、处理和分析入手,到讲解指标策略、择时策略、选股策略、风险策略的设计,对于回测的效果则通过图形化方式呈现。

从由浅入深的学习过程视角:专栏从讲解 Python、Pandas、Matplotlib、NumPy、统计学、数学模型这些基础工具的使用开始,进阶到应用工具实现策略模型的设计。

最后,为了将专栏中分散的知识点贯穿起来,还将讲解如何制作一个简易版的量化交易小工具,以帮助大家通过实践从整体上掌握量化交易相关的知识。


赶紧戳这里去学习:https://s.imooc.com/W75LT1s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技术巴巴 ( 鄂ICP备14015590号-5 )

GMT+8, 2020-12-27 10:32 , Processed in 0.01920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