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巴巴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技术巴巴 首页 大数据库课程 查看内容

MongoDB复制集—复制集安全

2019-6-9 00:25| 发布者: 技术巴巴| 查看: 102| 评论: 0|原作者: 技术巴巴

摘要: 简介:安全这么玄幻的东西,如果你不认真对待的话,它也会让你的工作中充满刺激,肾上腺素激增!但是安全太宏观,我们就从认证的角度来进行学习。守住数据库的大门! ...

第2章 用户

什么是用户?用户的创建、验证和删除又是如何实现的?此过程中会遇到哪些坑?本章揭晓答案。

第3章 权限

熟悉了认证,现在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授权。MongoDB有哪些角色?如何进行权限的伸缩?我们拭目以待。

戳这里去学习:https://www.imooc.com/learn/614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技术巴巴 ( 鄂ICP备14015590号-5 )

GMT+8, 2020-12-27 10:32 , Processed in 0.02827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