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巴巴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技术巴巴 首页 大数据库课程 查看内容

MongoDB复制集—复制集的同步机制

2019-6-9 00:25| 发布者: 技术巴巴| 查看: 50| 评论: 0|原作者: 技术巴巴

摘要: 简介:前面吹了那么多,不讲点实际的怎么行呢?在本课程里,你将详细了解到复制集是如何进行初始化同步,以及如何通过oplog进行复制的,并且也在后期维护上给予大家一些建议。 ...

第1章 复制集工作原理

且看哥手里的令牌---oplog,哥让你干什么,你就得干什么。接下来会为大家详细介绍复制集的结构、特征、操作、及注意事项。

第2章 半初始化同步

复制集是如何进行初始化同步的?不先洗洗脑的话,怎么保证以后的忠诚?所以说,初始化的实质就是忘记过去,重新开始。

戳这里去学习:https://www.imooc.com/learn/582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技术巴巴 ( 鄂ICP备14015590号-5 )

GMT+8, 2020-12-27 10:32 , Processed in 0.02376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