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巴巴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技术巴巴 首页 大数据库课程 查看内容

性能优化之MySQL优化

2019-6-9 00:25| 发布者: 技术巴巴| 查看: 70| 评论: 0|原作者: 技术巴巴

摘要: 简介:目前数据库是大多数系统进行数据存储的基础组件,数据库的效率对系统的稳定和效率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为了有更好的用户体验,数据库的优化显得异常重要。那么我们要从那些方面对我们的数据库进行优化呢?让我 ...

第1章 数据库优化简介

本章介绍本门课程的课程目标,从整体上把握数据库优化的相关内容。

第5章 系统配置优化

本章主要介绍了系统配置对MySQL优化的影响,对比较重要的一些参数进行了着重的介绍。

第6章 服务器硬件优化

本章简单介绍的服务器硬件对MYSQL优化的影响,以及如何选择CPU及内存以提供更好的服务器性能。

戳这里去学习:https://www.imooc.com/learn/194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技术巴巴 ( 鄂ICP备14015590号-5 )

GMT+8, 2020-12-27 10:32 , Processed in 0.02300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