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巴巴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技术巴巴 首页 大数据库课程 查看内容

PHP进阶篇-函数

2019-6-9 00:25| 发布者: 技术巴巴| 查看: 69| 评论: 0|原作者: 技术巴巴

摘要: 简介:在PHP中提供了强大的系统函数来帮我们完成功能,但有时候只用系统函数往往还是不够的,还需要根据业务来封装自定义函数,本课程讲解了如何自定义函数,以及自定义函数中常见问题,是PHP入门必看课程。 ...

第1章 PHP中函数简介

介绍PHP中的函数,以及为什么要使用函数,以及函数的分类(系统函数、自定义函数)

第3章 PHP特殊形式函数剖析

本章节详细介绍几种特殊形式的函数,像变量函数、递归函数、匿名函数、回调函数、可变参数函数的使用。

第4章 PHP中使用自定义函数

本章节详细介绍如何使用封装好的函数,以及介绍常用的函数函数库。

第5章 PHP函数实战

本章节通过3各案例对于自定义函数进行实战演练。

戳这里去学习:https://www.imooc.com/learn/737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技术巴巴 ( 鄂ICP备14015590号-5 )

GMT+8, 2020-12-27 10:32 , Processed in 0.06363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